Wednesday, June 6, 2007

士古来钓鱼组简介

欢迎大家游览本钓鱼组部落格。士古来钓鱼组创办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一日。本钓鱼组是由一群在士古来区钓鱼爱好者所组成。之因为钓鱼组才成立不久,所以我们的会员目前也只有区区八位成员。我们也希望可以在这里趁机会与各界钓鱼爱好者交流,互相请教有关于垂钓的技巧和知识。我们会把所进行的活动一一列出来与您分享。希望您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钓鱼的乐趣。在此,我们也声明我们也是支持钓后放的概念,请支持我们!谢谢!也顺祝本钓鱼组一切顺利,万岁!!!

2 comments:

Cart Maint said...

Illustration for this jungle trip was quite interesting. Ha maybe can try to send to fishing magazine to get a reward li !! Hope can see your planning for next trip !

dennis said...

嗨!大家好!我也是来自士古来区,可能我们是认识的,哈哈!
我叫dennis,本身有个钓鱼论坛,里头有个钓鱼4驱版块,非常欢迎各位加入,可以的话,我们互相合作推广钓鱼运动。可否,我们约个时间出来喝茶吹水,谢谢...
联络- 0162299801
祝福:全体skudai fishing team队员,身体健康,圣诞快乐!